蒙克/兹克
一个安静的仓库,bb在微博

不接稿
不回评论

【蒙克】骚扰电话

※急速短打,全是bug

※大家都在敲钟,只有我在担心小克以后会收到多少通骚扰电话——



-


克莱恩·莫雷蒂接到了一通骚扰电话。

这通电话通过灰雾直接拨到了他的耳边,层层叠叠环绕着的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”吵得他头大。自从下达过‘没事别喊愚者’的指令之后克莱恩已经很久没有被这么叨扰过了——更何况此时是凌晨一点半!

他从床上坐起来,顶着一头杂乱的毛发发了会呆,滞涩的大脑缓慢地分析了一下,得出结论这个声音他不认识。

大约是某个‘愚者’的新信徒……

克莱恩慢吞吞地掀开被子,穿上拖鞋,逆走四步来到了灰雾之上,然后看了一眼那颗闪烁的深红星辰——不是他所想象的,十万火急必须要愚者救场的情形,画面里只有一名穿着衬衫的青年坐在桌前祷告,桌面上摆放着仪式用的蜡烛、精油和用于献祭的各种物品。青年口中念念有词:

“我祈求我主的垂怜,我祈求我主的目光,我祈求侍奉我主、常伴我主身边……”

小朋友你这思想很危险嘛……克莱恩的嘴角抽了抽,正准备降下一道‘主不需要你侍奉,需要你传播信仰’的神谕,便见画面中那闭眼祈祷的青年忽然睁开了眼睛,直勾勾地盯着空气中的某一处——克莱恩注视他的那个方向。

他笑了笑,从衣兜里掏出了一枚水晶镜片,慢条斯理地擦了擦,戴在了右眼之上。

“好久不见呀,愚者先生?”

“先别急着断开连接,不然我会继续祈祷。”阿蒙笑眯眯地说,他的外貌也随之变化,宽额头瘦脸颊黑卷发,成了克莱恩熟悉的那个模样,“座下时天使竟然连我主的联系方式都没有,说出去会有人信吗?”

“……”克莱恩压抑住了来一闪电劈死这个阿蒙的冲动,同时对祂口中的‘座下’一次产生了微妙的、不太妙的灵性预感……

似乎听到了克莱恩的心声,阿蒙微笑着、用平稳的、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念起了之前巴德尔传教时的说辞,一字不差。

“这位先生,能占用一下您的时间吗?我想给您讲一讲我们的……”

啪嗒。

克莱恩飞速地切断了链接,并试图将阿蒙“拉黑”,他成功了——然而三十秒后,有一个深红星辰开始闪烁,陌生的祈祷声响起,继续着刚才的话语:

“我们的道标和救主,‘愚者’先生。我主自称‘愚者’,在过去……”

啪!

克莱恩又一次切断了链接,并将这个新的星辰拉进了黑名单,但很快第三颗星辰闪烁了起来……

“在现在,也在未来,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,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……”

“更是每个生灵……”

“祂的座旁共有六位天使侍立……”

六位?

克莱恩愣了一下,哪六位?我自己也才知道4个啊???

一时间他竟然忘了切断链接,而是听着阿蒙继续念叨下去了。

“‘水银天使’是命运的化身。”阿蒙顿了一下,抬头看了看半空,似乎奇怪于克莱恩竟然没有挂电话,“是我主最宠爱的天使;‘死亡天使’是跟随我主最久的存在,是冥界的执政官……”

威尔,阿兹克先生,信使小姐……生命天使是谁?

克莱恩想了想传教词中的描述。

‘智慧的结晶’,‘每个人体内永恒不灭的灵性’。

这样的描述能指向的天使……该不会是,贝尔纳黛吧?

但生命天使这个称呼又有点像……生命手杖???

为什么我作为主本人还要猜座下天使是谁啊!

克莱恩感到了深深的无力、以及被强行无视强行压抑也止不住的巨大的羞耻感,他捂住了脸,啪地切断了深红星辰的链接。

不对,还有两个没听到……克莱恩有点心痒痒,竟然有点担心阿蒙不再拨电话了。好在‘恶作剧之神’有着足够的耐心,不出五秒,又一枚深红星辰闪了起来。

克莱恩惭愧地做了事后拉黑。

“主的神座旁还有‘惩戒天使’,祂是主的雷霆,主的怒火,主的手掌……”

听起来像是风暴之主……

克莱恩默然,他觉得自己搞不好一出去就会被雷劈。

不对,好像‘世界’格尔曼更符合这个描述?毕竟每次‘愚者’有了要处理的人都是派世界去的……

这么一想克莱恩竟然微妙地松了口气。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切断了链接。

阿蒙极其有耐心地再一次拨打了骚扰电话。

“和‘惩戒天使’相对的是‘时之天使’……”

伦纳德的老爷爷?

克莱恩挑了挑眉毛,这下六大天使就齐了,还好,不算太离……

“祂是古老年代里的‘王’,最终臣服于我主,为祂敲击天国之钟。”

谱。

克莱恩的表情凝固了。

画面里的陌生男子戴着单片眼镜,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。


“臣服于愚者座下的时天使阿蒙,前来报道。”


克莱恩飞快地切断了链接、模拟下沉的感觉离开灰雾、在睁眼的一瞬间伸手试图拖出历史中的秘偶,但他的手却被人捉住了——

戴着尖顶软帽、穿着黑色魔法师长袍的男人自后搂着毫无防备的克莱恩,呼吸喷洒在光裸的后颈,祂愉快地开口:


“我来为您敲击天国之钟了——愚者先生。”




END

评论(49)

热度(6992)

  1.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